close

選...選社團了

我....
我是管樂社的= =
雖然我什麼都不會吹= =
笨狗竟然也湊熱鬧...
跟我ㄧ起到管樂社= =
他好像是因為可以跟別的學校聯誼的關西...
才加入的= =

我們什麼的不會吹阿!!
不過學長說沒關西~~
之後再學就好了!!
而且我又有音樂的底子(嘿嘿)
一定學很快的啦!!!!!!!!!

下星期三就要班際籃球比賽了!!
我們般對上賴威儒那班...
他們死定了!!!
哈哈哈~~~~

電腦課....
真是一節好課阿!!!
有冷氣可以吹~~
又可以用電腦!!
雖然電腦品質跟我家的差很多= =
不過~~
沒關西啦~~
將就點^^
我是樂天派的~~~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