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

考試啦!!
....
今天考英文 物理 歷史....
首先呢...
先為我的物理默哀個幾分鐘吧...
填充題有10題...
我7題空白=  ="
我自己都快瘋了....
直接扣28分
唉.........
考出來如果是二、三十分...
那也不足為奇呀....
(自我檢討中)....

第一天就這麼壯烈了....
為啥物理要第一天考阿....
是要讓我趕快解脫嗎???
唉....
以後物理被當的話....
不能笑我阿TT

考試的時候我們是去學長的教室考....
有個學長還問我...
學弟.....
你歷史行嗎???等等要不要我罩??
我說.....
行阿!!!!!
他說....降阿....
那英文你要不要罩我??
我說....
我英文不行=  ="
(他被我騙了...哈哈)
哪有人降的阿.....
好歹也是學長0...0
怎麼教學弟做壞事勒
真是的......



今天中午考完就放學了@@
賤威說要請我喝飲料....
真的很奇怪...
他平常才不會請勒... 
我就說好阿.....
Let`s go to 清心
我買了杯烏龍....
等到要付錢的時候....
他只付他自己的....
我說....你不是要請我??
他說....我說要請你喝飲料....沒說我要幫你付錢阿....
......
結果我沒帶錢...
只好跟他借=  ="
真是賤阿!!!!
竟然欺騙我的感情....
還是我太好騙了=  ="
被他騙過好像不只一次...
算了啦><

明天還要考試.....
今天就降啦
讀書....讀書.....
唉.....一想到我的物理就整個沒勁了=  ="
嗚~~~~
為啥物理讀起來很簡單...
但寫起來.....
唉...
無話可說=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