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比賽了
覺得今天練習狀況好像...

跟平常差不多嘛!!

不過今天練了好久喔=  =
肚子超餓
然後嘴吧也吹的好痛阿!!
吹到最後我都沒力氣把吹嘴夾緊了呢...


今天打擊的同學
被學整罵了=  =
超狠!!

就直接當著老師的面
還要全管樂團的面
就降子罵!!
要是我的話我大概....(不知道會怎樣=  =)

不過那位學長罵人之後
大家好像都比較認真了=  =
這是所謂的震撼彈嗎??
威力還滿強的


明天一早就要繼續練
還真是累人阿
希望我們能贏東商!!!!!!


*-*-*-*-*-*-*-*-*-*-*-*-*-*-*-*-*-*-*-*-*-*-*-*-*-*-*-*-*-*-*-*-*-*-*-*-*-*-*-*
終於考完試啦
真高興呢
我這次應該會進步
比上次進步喔^^
考試就是為了要進步用的!!
↑~這句話是我說的...嘻

不過只進步一點點那種是沒用的!!
希望我不是那樣押!!


今天晚上我有個小表弟來我家
不是台北那個~~

不過他也是好小隻喔
我也是一支手就抓的起來了呢!!
他也罵我是豬頭!!!!!

有沒有搞錯!?
這不是真的吧


算了啦
小孩子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