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了整天的鼻水

頭也痛了整天

感冒真不好受

管他的...說不定很快就好啦!!

天氣又要變冷了

還真是不錯呢

我喜歡冬天

我喜歡那感覺

今年又快結束了

剩個幾天

大家又要跨年了

第16次跨年

我16歲了...虛歲算17(?)

還真快阿!!!

高中生活

六分之一也快過完了

怎麼覺得不久前我還在新中運動會

不久前...我還在17...

不過到東中....

生活算是滿愉快的

除了一開學的不適應

以及班上一些惹人厭的同學

其他還好

唯一的缺點

就是我們不能常見面...

真是好大的一個缺點阿!!

不然一切

我想...

應該都會不錯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