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練管樂

累喔= ="

曲子還算OK

不過最後面的部分好難TT

雖然我前面的都吹的差不多了.....(莫非這就是所謂的有天份?)

哈哈~

不過後面的要我練起來很困難喔= ="

學長知道我回去練

滿高興的...

就我們班那些不回去練的人...

說甚麼我要重回GAY的懷抱...

我說....我這是有考量的好不好!!

第一!!

回來後我要加甚麼社團都可以加~(這是老師提供的條件^^)

第二!!

因為東女合唱團也會去(大家就知道我所想的了= =)

第三!!

可以出去玩~

就是降子啦^^

幸運的話還可以記功勒!!

不過先苦個2~3個星期嘛~

然後他們就怪我說不早跟他們講....

奇怪的是...

我記的老師有說過阿= ="

誰叫你們不專心!!

第一次練那曲子....

今天就快被操死了

中午練

下午請兩節公假繼續練TT

累爆了啦!!

我要睡覺了~

明天還要上學....

這個爛政府....

調甚麼課嘛!!

如果不調今天我就可以不用這麼早睡了!!

笨蛋~


好啦~

睡覺去~

晚安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