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該說甚麼。

總覺得那條裂痕

不是那麼容易的就可以修補

不是那麼輕易的就可以回覆

說真的,

我可以,

也不可以,

人家說我EQ很高

是個溫和的小孩

可是最近好像變了(?)

我,

不管別人怎麼說

說我自私也好

說我脾氣不好也罷

我都不在乎

我不怕的是

    別人的閒言閒語

我不怕的是

   別人的指指點點

我最怕的是

   那讓人痛苦的寂寞

決定權不在我

在你

我沒錯

我理直氣壯

我沒必要發這篇文章

但要知道的是

我們是朋友

可以是那種好到不能在好的朋友

我相信。。。





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