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省賽之旅
雖說累人...
不過也是有不錯的回憶!!

話說我們管樂團在去年時打敗台東高商
取得參加全國省賽的門票
這兩天
我們到嘉義比賽。

去的路程上
本想說會滿寂寞的...
因為我們班只有我一個人是管樂的
不過學長們很熱鬧
還有洪同安他們
所以還算好玩!!
不過做了5個多小時的車...
屁股都快爛掉了= ="

到了嘉義
當然是先去玩啦!~
這時洪同安告訴我們..他是嘉義人
然後就打電話給他舅舅
所以我們就有了免費的司機^^
這就是所謂的"出外靠朋友"嗎?
他舅舅帶我們去吃臭豆腐
還有帶我們去逛街~
整個下午
我們就是在嘉義的文化路殺時間

回到旅館
還要繼續練習
本來是在三樓間的小廣場
不過其他人抗議...
所以我們只好退到旅館的大門口練...
超像街頭賣藝的
而旅館門口剛好就有一個紅綠燈
路人停紅綠膯時...就一直看
不過幸好我們沒有很爛
所以倒是不覺得褻啦

練完後
團長把我們集中到二樓休息的地方
而且一附臭臉樣(因為我們練習時好像不是很認真)
果然...大家坐好後...團長就開始了
團長:混帳東西!!你們是在幹嘛?練習不好好練,我們來這裡是來比賽
            不是來玩的阿!!你們是甚麼心態!!豎笛!!學長帶頭起鬨阿?快速音
            群是練的很好嗎?打擊!!只會一直講話,你們是打的很好嗎?
            巴薩學弟(就是低音管),樂器都給你了,你還不好好練?(然後就
            ㄉ一ㄤ一些人...罵他們吵,不認真)大家團結一點好不好,都到
            了這裡了,你們還不認真?學校幫請你們請很多公假,有哪一
            次是大家都到的?.....(一直罵)
這時...打擊首席學長說話了
打擊:你可不可以別再說了?團長了不起嗎?我覺得我們打擊沒甚麼不
            好阿,大家也都很認真在練阿,而且我們哪有一直講話?
團長:沒有嗎?每次我都聽到打擊很吵!!!
打擊:我們還是有在練阿!!阿我們休息的時候是不能聊天喔?
(備註:只要是首席學長,都是三年級的,而團長是二年級的)
這時我們豎笛首席學長也說話了...
豎笛:先不要吵!!團長,你說我們豎笛吹不好,我覺得不會阿,我覺得
            我們都吹的很好阿!!你有意見嗎?
打擊:你不要吵!!現在我在跟團長說話!!你給我閉嘴!!
豎笛:那我就不能說話嗎?
這時,巴薩學長也加入了戰局
巴薩: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在吵了?
打擊:不甘你的事,你可以閉嘴嗎?你有資格說話嗎?你是又把你學弟教
            多好?
音樂老師插嘴了...
老師:打擊!!好了別再說了!!其他人也都別再說了!!
巴薩:對啦!!我的錯好不好?我教不好啦!!降子你高興了吧?(完全不理老師)
豎笛:一直吵!!算了啦!!我不想比了啦!!(摔譜,然後離開)
〈這裡我覺得很奇怪...因為豎笛學長跑出去時...竟然摀著嘴巴在笑!!我沒看
   錯吧...很可能是我看錯...請繼續看下去〉
打擊:你又在那邊嗆甚麼?那我也不打啦!!(說完也離開)
巴薩:都不吹?那好阿!!我也不比了!!(離開)
活動組長(老師)追出去...
組長:你們不要降子阿!!
打擊:你管甚麼管!!
組長:你那是甚麼態度阿??(說完也跟著追出去)
老師無言...看起來有點傷心...

....................大家一陣沉默.................
團長開口了
團長:好阿!!學長都走了!!現在,還有誰要走?走阿!!

沒人敢動......
然後團長又說:剛剛被有被我罵的人都出來!!站在我前面!!排好!!
這時一些人就走出去...(順帶一提..我沒有被罵到)

然後....燈突然全部息掉...怎麼了阿??
這時....小喇叭聲響起...吹的是生日快樂歌(我沒聽錯!!)
剛剛吵架跑出去的學長們這時滿臉笑容推出兩個大蛋糕(我也沒看錯!!)
燈亮了,大家臉上全掛著錯愕的表情...
活動組長:大家嚇到了嗎?我們是要幫你們慶生啦!!
樂聲響起(管樂團的好處,就是像這種情況可以有配樂)
團長(滿臉笑容):剛剛被我罵到的人都是這個月的壽星啦!!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有人哭了...那是一年級的同學
原以為我們這個管樂團該不會就因為降子而瓦解...
沒想到...這全是學長們串通好演的一齣戲阿!!
連音樂老師都不知道,只有一些學長跟活動組長知道而已....
實在是太精采了!!大家演技都很棒!!不過就是我們的豎笛學長啦!!
被我看到在笑...不過當時我也沒想到竟然會是他們串通好的= ="

大家吃著蛋糕,感覺有大家更團結的感覺....或許是剛剛那場戲吧?
讓大家更有向心力....
我覺得最厲害的還是團長...
憋笑必須憋最久...
而且都沒露出破綻!!
太強了!!

第一天大概就降子....

----------------------------------------------------------------

住宿,我是跟洪同安還有另外兩個同學一起住
第二天清晨(5點多吧),我已經醒了...
這時,洪同安突然爬起來...很大聲說:
What ? Excuse me?!
我整個被嚇到= ="
就大聲說:阿??!!!
然後他搖搖頭...跟我說:
沒有啦!!我是在作夢啦!!
........
作夢還會落英文= ="真不是蓋的阿!!
當然....
這成了今天的笑話之一....

一早,我們吃完早餐便收拾行李前往比賽場地
我很高興...因為或許能見到(?)
整個早上,我們就開看一些比賽,然後練習
殺掉了早上的時間~

到了下午...開始緊張了!!
要比賽了!!而且我們是第一組!!
痾....
有看到東女合唱團的成員...
可是怎麼沒看到!?

比賽開始!!
我覺得吹的很棒!!
可是我們的首席竟然爆很多音TT
打擊也有不對的地方(這些我都是聽別人說的一V一)

比完啦~大家收拾後就要回去了
還是沒遇到TT
我死心好了....

回家的路上....也沒甚麼...
就是大家都在等成績
可是....
成績不是很好....只有第五名...
拜託!!位啥部在多給我們個零點幾分TT
降子我們可以衝到前三耶!!
唉....不過這也是事實...
大家只好接受啦TT

大家聽到成績後.....
HIGH不起來了...
大家都在睡覺...
可是我肚子卻很餓= ="

吃飽飯....大家就聊天啦....
講笑話啦~
就降一路平安的回到家

----------------------------------------------------------------

說到要回家...
還有點不捨呢
因為這兩天跟學長們相處...
覺得很棒
可是下下星期要段考了!!
該收心啦!~!~!~!



嘉義省賽之旅   完





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