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了!!~

這次很努力讀了...希望可以有大大的進步阿!!

話說前幾天

收了一個小弟

在公園的球場認識的

那時我們幾個人都坐在地上

他就跑過來...拍我的背

我跟爺爺說:阿!!我被麻吉了!!

小弟就又拍了一下

總共拍了三次= ="

之後我就跟小弟說:弟弟來...坐在我旁邊...

他坐下後...就開始自我介紹了...

他:我7歲,家住在那邊(用手指),騎腳踏車很厲害!!

我無言= ="....

過了一下子後....

我攤在地上....跟爺爺說...好渴喔!!

那位小弟馬上問我...你要喝飲料嗎??

我問他...你家有在賣嗎?

他說...我家不是賣的...可是...你要喝飲料嗎?

我說....好吧....麻煩你了

他就騎車走了...

幾分鐘後

他拿著一瓶奶茶....說是給我的

還幫我插吸管!!

真是週到阿~~

這時...他看著我喝飲料

突然跟我說....

哥哥....你當我老大好不好?

我....(差點噴奶...茶)

痾....可以阿~~

他又問我...你是我的老大....那我是你的甚麼?

我(昏倒)....你是我的小弟阿!!~~  以後看到我要叫老大阿!!

........有人欺負你也可以跟我說~~

他說好~~

回家時~~他跟著我....指著我家問...

這就是你家喔??

我說....對呀~~天黑了...你趕快回家吧!!

他就回家了....

---------------------------------------------------------

最後一天考完試...

我在東大打球

就沒到公園去了...

晚餐時...

門鈴突然響了...

我對著對講機問...是誰??

............沒有回應............

只好出去看看...

沒人~~!! 

該不會是有人惡作劇吧(我心裡想)

正要轉身回去吃飯

突然看到我的小弟騎車過來

他叫住我...老大!!

我問他....剛剛是你按門鈴的嗎??

他點點頭

我說...那剛剛為甚麼不說話??

他說...他會怕= = (會怕還來按門鈴...)

我問他...找我幹嘛??

他問我...老大!!你今天怎麼沒去打球??

我說....今天我考試阿(不想跟他說太多!!...我還要吃飯阿!!)

他想了一想....

然後指著我家

問我....這是哪裡??

我說...我家阿!!

他說...你在這邊考試喔??

我......不是啦!!我在學校考試!~

他說...那你今天怎麼沒去打球??

我.....= =" 因為我今天考試阿!!

他....喔....

我....那你還有事嗎??

他...那老大你叫甚麼名字??

我說...王XX阿~要幹嘛??

他說....降子我才可以跟我朋友說我老大是誰阿!!

我...喔喔...那你趕快回家吧!~

他點點頭騎車走了...

---------------------------------------------------------

我的天阿....

這小弟還真是天真的可愛阿!!

不過收了一個降子可愛的小弟....還算不錯啦~~

只是...他為啥不去找坐在我旁邊的其他人當他老大

想是"好貨"阿、企鵝啦、爺爺啦.....

都比我像老大吧= =?

算了....多'想無益....

恩恩....





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