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跟爸爸一起睡覺

心裡一直想著...我一定要比他早睡

因為...他會打呼= ="

躺了兩分鐘吧...

突然傳出一陣打呼聲....

糟糕...他睡著了= ="

我就在床上翻了大概30分鐘後才睡TT

少睡了30分鐘....

還真是損失慘重阿!!

我連小表弟的打呼都受不了了....

更何況是我爸爸TT

打呼是我的魔咒阿!!

我是不是該想辦法克服?

不過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

他跟我說我晚上一直說夢話耶= ="

還跟他對話...

不知道我說了甚麼耶...

好像很糗= ="

哈哈~~









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