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


看了藤井樹的"六弄咖啡館"


看完的時候...


心情真的有覺得不好...


那時外面下著大雨


時間是凌晨一點


再看一下作者序


完稿的時間也是在凌晨


天空也是在下雨...


小說的內容讓我想了很多...


不知道這種事以後會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老朋友跟我說...


他跟他女朋友分了...


原因就跟小說的內容一樣


"兩人之間的遠距離,是澆息愛情的第一桶冷水"


這什麼東西阿...


難到"真心"不能解決這種問題嗎?


文中男女主角一個在台北一個在高雄


相差著360公里的距離


男主角每幾天就上台北一次


為的是陪她


坐車要好幾個小時


來回


也要花很多錢


女主角卻沒下高雄找過他一次


一次都沒有


最後...女主角給他的原因是...


"我們真的距離太遠了...我需要人陪的時候沒人陪我"


"因為學長的出現...讓我好過了許多..."


"對不起我真的很喜歡你...但是...距離真的太遙遠了..."


這....什麼狗屁阿...


那女主角根本不是真心的嘛!!


根本不懂珍惜!!


------------------------------------------------


唉...我是在幹嘛...


不過是一本小說...


有必要降子嗎?


還是我最近太無聊了?


管他的...


只是我們班有看過的...


都說是女角的不是


我也覺得


但是...真是降子嗎?


男主角的真心真的抵不過遠距離的傷害嗎?


我不知道...


這只是小說...


不過這情形在現實生活中發生的機會卻很大...


我現在是不是應該更加珍惜什麼?


更加去把握什麼呢?


哈哈...別想太多啦!!












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