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墮落...


是我從第一次段考以來最好的寫照


雖然有乖


但是卻提不起勁讀書


尤記得第一次段考時


我是那麼認真


雖然成績沒有很好..


我卻漸漸對自己有了信心


但是..


一再的被否認與不被接受


我...被打敗了


真的很想好好努力


但是卻做不到


我真的被打敗了嗎?


我不知道...


誰能給我力量?


紅襪隊嗎?


還是周杰倫?


爸媽已經都不太理我了


看來...我還是只能靠自己吧?


但...


我自己真的可以把自己拉起來嗎?


我不知道...


迷失了


.......



拜託...


讓我回來


別再墮落了












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