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天的開始...
昨天晚上做了夢...(好像久久才做一次= =)
我夢見了妳...
以及班上的各位~~~
還有我的死黨們...
當然還有我的家人~~~~哈哈~我夢見黃SAM去參加職棒新秀...
想加盟兄弟象隊...結果兄弟象說...
你太小隻了啦~~~ 黃SAM回家還哭了好幾天~~

我太想你們了啦~~~~~
好想趕快回家...如果沒算錯的話...應該還有24天= =
開始倒數囉~~
*-*-*-*-*-*-*-*-*-*-*-*-*-*-*-*-*-*-*-*-*-*-*-*-*-*-*-*-*
突然發現...早上洗個澡還真舒服阿^^
洗完澡又讓我想睡覺了...
啪啪啪(拍拍臉頰)
不行阿~~~~
今天要去補習呢~~~
今天我不要再讓色情狂老師叫我"Baby"了...


我親愛的妳以及各位阿~~~~~
超想你們啦TT
我要回台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