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弟五天四夜的夏令營結束了...
看起來他玩的很高興^^
連聲音都殺啞了呢...

現在盡量玩吧表弟!!
等你上國中後就沒的玩囉~~
----------------------------------------------------
剛剛帶表弟出去吃飯...
問他要吃甚麼?
他竟然說...三媽臭臭鍋= =
這"三媽"還可真厲害阿....
竟然能吸引我表弟跟我阿姨阿...
我晚餐則是連續吃了兩天的臭臭鍋...

到了店裡...
就問表弟他可不可以自己一個人吃一鍋~~
他非常有信心的跟我說...當然可以!!
上菜後...
我開始跟我的食物奮戰~~
看看表弟..
他也在跟他食物作戰...
很好...不是玩食物就好...(我心想)
等到我跟我食物間的戰爭結束後...(當然是我贏)
抬頭看看表弟...
他竟然看著我在發呆= =
而他的臭臭鍋...
幾乎沒吃= =
飯到是吃完了...不過....要搞清楚= =
飯一碗才10元...臭臭鍋要90元耶...
我就問他...你吃不下了嗎?
他跟我點點頭...
.....
那你喝了幾杯飲料?
他舉起一指手指頭...
還好吧....(我心想)
結果他後面的幾根手指瞬間舉起...好像有裝彈簧一樣...
五杯!!!!
難怪吃不下....可是整鍋丟掉又覺得太浪費...
乾脆打包帶回家...
當然...它的下場是...
變成我的宵夜....
哇哈哈哈~~~~~我真壞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