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生活....

總覺得好無聊喔TT
已經八月了....
再過兩個禮拜左右....
我就可以回台東了!!!!
真的好想回去....
在這裡....
真的是非常不習慣= =
(雖然我已住了一個多月)
.
.
.
.
.
也不知道要打甚麼....
*-*-*-*-*-*-*-*-*-*-*-*-*-*-*-*-*-*-*-*-*-*-*-*-*-*-*-*-*-*-*-*-*-*-*-*-*-*-*-*-*-*-*-*-*-*-*-*-*-*-*-*-*-*
現在表弟不知道是怎樣....
晚上睡覺都會一直踢人
我的臉不知道被他踢過多少次!!!!!
混帳東西!!!
打他的腳....他就踢更大力= =
真是可惡的小子....
話說等我回台東的時候也要把他帶回去....
這兩個月....
唉~~
真是難忘阿TT
*-*-*-*-*-*-*-*-*-*-*-*-*-*-*-*-*-*-*-*-*-*-*-*-*-*-*-*-*-*-*-*-*-*-*-*-*-*-*-*-*-*-*-*-*-*-*-*-*-*-*-*-*-*
雖然昨天晚上我很想早點睡....
但是.....就在我要睡覺前....
看到我姨丈的小魚們....
好像都怪怪的= =
再看看水...
好髒阿!!!!!!!
原來是濾水器鬆掉了= =
接下來....我就忙著抓魚....
要先把魚抓出來....可是他們又超會跑= =
抓出來後10分鐘過去了....
接下來要將過濾器及整個魚缸拿去洗.....
洗好之後要裝回去....
我姨丈的濾水器不知道是不是買到雜牌的= =
連抽個水上來也要10分鐘左右!!!!!
整個用完....等濾水器跑個20分鐘....
(要先讓水變乾淨)
我看魚兒們在杯子裡也快待不住了
大夥都焉焉一息的樣子....
趕快將他們到回魚缸裡=      =
之後還要餵飼料....
整個用完後....
兩個小時過了TT
好累阿.....
而且腰酸背痛!!!!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