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電腦!!!!

在經過我將你內部的C槽重組後....
你終於變的比較正常了
我好想念遠在台東的...
我的電腦阿TT

你跟他的等級還是差太多了...
不過....
我們只剩下兩個星期可以相處了...
好好珍惜吧^^
或許我下次來....
你就被淘汰了呢!!!
*-*-*-*-*-*-*-*-*-*-*-*-*-*-*-*-*-*-*-*-*-*-*-*-*-*-*-*-*-*-*-*-*-*-*-*-*-*-*-*-*-*-*-*-*-*-*-*-*-*-*-*-*-*-*-*-*-*-*-*-*
這星期六台北世貿中心..
有電腦展~~
可以撿便宜耶~~~~~
因為電腦展賣的東西都非常的便宜唷^^
哈哈哈哈哈!!!




*-*-*-*-*-*-*-*-*-*-*-*-*-*-*-*-*-*-*-*-*-*-*-*-*-*-*-*-*-*-*-*-*-*-*-*-*-*-*-*-*-*-*-*-*-*-*-*-*-*-*-*-*-*-*-*-*-*-*-*-*
今天英文課....
發生了一件事....
竟然有人說我有氣質耶!!
頭一次....聽人家說我有氣質.....
該不會我來台北一趟....
身上稚氣的味道...
被沖淡了許多(?)
在學校....
老師就是說我很聰明
但是很皮= =

今天英文班....
竟然有人說我有氣質!!!
而且不只一個!!!!
先是196....
他問我說.....你會彈鋼琴是嗎??
我說....對阿!! 你怎麼知道???
他就說.....你看起來滿有氣質的阿...

那時是下課時間...
有位大姊也說....
對耶....你是不是會很多樂器...
不好意思耶...我只會彈鋼琴= =
可是你看起來超有氣質的耶!!

在一旁一位台大的大哥說....
你真的只會彈鋼琴??
你是在騙人嗎= =

=              =
好無言喔.......
不過....我恨高興就是了^^
這次來台北.....看來我成長不少^^
哈哈~~
.
.
.
.
.
*-*-*-*-*-*-*-*-*-*-*-*-*-*-*-*-*-*-*-*-*-*-*-*-*-*-*-*-*-*-*-*-*-*-*-*-*-*-*-*-*-*-*-*-*-*-*-*-*-*-*-*-*-*-*-*-*-*-*-*-*




有氣質耶~~~

↑還在暗爽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