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晚上....
就是壹柒的同學會了

跟大家好久不見阿...
除了是東中的同學=  ="
老師們也好久不見了~~
不知道有哪些老師會去...
據說師瓊佩老師還有張雅評老師都會去吧
明天~~~~~
一定要跟大家好好玩!!
*-*-*-*-*-*-*-*-*-*-*-*-*-*-*-*-*-*-*-*-*-*-*-*-*-*-*-*-*-*-*-*-*-*-*-*-*-*-*-*-*-*-*-*-*-*-*-*-*-*-*-*-*-*-*
我們班(東中)竟然要辦聯誼了=  ="
真是神速....
據說是找到東女英資班的...
但是....
好像又有傳文說不要辦了=  =
反正我沒差=  =

而且....
英資班竟然要我們有要去聯誼的人....
要照相=  ="
要先給他們看過照片啦....
她們....不會太誇張了嗎
高毓澤(本班康樂股長)叫我照的時候...
我就說...
我不一定會去....
你就說會有個神秘人物就好了....
可能會去可能不會去....

真是受不了=  ="
不過現在好像又沒有要辦了...
沒差.....
我對壹柒的同學會比較有興趣!!!!
哈哈哈!!!

*-*-*-*-*-*-*-*-*-*-*-*-*-*-*-*-*-*-*-*-*-*-*-*-*-*-*-*-*-*-*-*-*-*-*-*-*-*-*-*-*-*-*-*-*-*-*-*-*-*-*-*-*-*-*
赫然發現....
我現在好像又是"壹柒"的了
因為我是七班
高一
大家都簡稱壹妻....
我還真有緣阿!!!!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