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星期日阿....
不過....今天卻有兩個補習=  ="

早上10點要補英文....(到12點)
晚上要補數學
6.30~9.30!!
恩=  ="
無言...

去數學課....下課的時候....
"某某人"可能又要去找"隋文帝"...
我又只能在旁邊當電燈泡....
"某某人"當然就是企.....(當我沒說=  =)
不過我發光完後...
某某人就會請我吃東西...
還算不錯啦^^

*-*-*-*-*-*-*-*-*-*-*-*-*-*-*-*-*-*-*-*-*-*-*-*-*-*-*-*-*-*-*-*-*-*-*-*-*-*-*-*
話說....兩天的週末...就又降子過去了
明天就又要到學校了....
無趣=  ="

每天進到校園後....
總有一種被關起來的感覺...


就快習慣了吧!!!


話說有一個人....或說他是一隻狗...
竟然想吃回頭草?
還一直跟我裝沒有....
我又不是笨蛋!!
哈哈哈
想瞞是瞞不住我的啦~~
嘿嘿^^




*-*-*-*-*-*-*-*-*-*-*-*-*-*-*-*-*-*-*-*-*-*-*-*-*-*-*-*-*-*-*-*-*-*-*-*-*-*-*-*
昨天發現....
跟"她"在一起一年多了耶...
時間過的可真快阿...(我要繼續維持下去)


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喔
痾......
有點像神經病....
別理我!!



恩......
開學到現在也差不多一個月了!!
最討厭的....
就是四班的"F4"
還真的有四個勒=  ="
都是GAY...
有兩個吧.....是管樂社的....
每次練習都ㄧ直瞄我們......
我們已經決定!!
"她們"要是在這樣子亂瞄亂瞄的
就要嗆"她們"!!!!
怪噁心的

(↑怎麼出現倒扁手勢?   搞清楚  我現在是倒G!!!!!!!!)

差不多降子吧=  ="
要去補習了....
要先去找企鵝....
晚上又要跟他一起補....
奇怪=  ="
今天好像都是跟他一起補習的喔.....
阿!!!!!!
說出來了......
當作沒看到好了....
晚上想找隨文帝的不是企鵝!!
當我沒說阿!!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