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

昨天發生了一件滿詭異的事....
就是...
數學課...
一開始上課的時候....
我就發現我的立可帶沒了...
而且...我的鉛筆盒裡只有一個立可帶....(就是沒了的那個...)
於是中間下課時....
我就跟企鵝出去買一個
(途中當然順道繞到隋文帝家一下=  =)
接下來就去廣文買立可帶...
回到教室後....
我將新的立可帶丟到鉛筆盒裡....
突然...
我發現我的鉛筆盒裡多了一個立可帶= ="
問問周圍的人....看看是不是別人的....
結果= =
沒有!!!!!!!!
企鵝也說本來只有看到一個而已...
怎嚜會莫名奇妙多出一個=  =
怪恐怖的耶= =

企鵝說那一定是哪個人愛護我偷偷放到我鉛筆盒裡的啦....
我都覺得恐怖死了....
他還在那邊給我=  =

不過....
既然有免錢的....
只好用啦
雖然有點恐怖= ="



*-*-*-*-*-*-*-*-*-*-*-*-*-*-*-*-*-*-*-*-*-*-*-*-*-*-*-*-*-*-*-*-*-*-*-*-*-*-*-*-*-*-*-*-*-*-*-*
今天又要上學了= ="
真的不是說很快樂....
而且感冒又還沒好= =
快發燒的感覺...頭痛痛又暈暈的TT
真是XXX的!!!!!!!

唉~~~
唯一慶幸的事...
現在是生活科技課...
老師叫我們到電腦教室上課....
我用了一些方法....
讓老師沒辦法切我的螢幕= ="
嘿嘿~~~~~
這就是我厲害的地方了^^
當然...
我也把這招傳授給企鵝以及一些好友....
真是壞阿我!!


現在是下午第二節課....
就快要放學了!!!
心情跟著好起來了
不像早上上學時那樣悶悶的了...
^^

以後電腦課.....
就輕輕鬆鬆玩兩節了啦><
哈哈哈哈哈!!!!!!!!!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