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電腦課.....
我沒讓老師切電腦螢幕~~

真是個壞小孩阿= =
嘻嘻

今天已經禮拜四了耶!!!!
又要週末了...
沒想到過的還真快阿~~~~
好高興喔^^
話說阿...我的感冒好多了阿...
隨然現在有時候上課還是會"不小心"睡著....
不過頭不會一直痛了~~
TT感動阿

*-*-*-*-*-*-*-*-*-*-*-*-*-*-*-*-*-*-*-*-*-*-*-*-*-*-*-*-*-*-*-*-*-*-*-*-*-*-*-*-*-*
管樂社真的很好玩啦!!
除了一些怪怪的"女生"們外...
大致上其他學長人都不錯....
說到管樂社...
就要順便說一下我的豎笛^^
線在已經在練曲子囉~~
如果順利的話...
12月就可以跟學長們出去比賽啦!!!!
聽說台東最強的是東商...
好像真的是如此喔...
算了...
比賽好像能夠出去玩吧...
能玩就好啦
嘿嘿~~~~

*-*-*-*-*-*-*-*-*-*-*-*-*-*-*-*-*-*-*-*-*-*-*-*-*-*-*-*-*-*-*-*-*-*-*-*-*-*-*-*-*-*
順便向各位報告一下....
如果有事可以打我的手機給我^^
上課的時段不要打= ="
就吃飯午休時打好了(也可以傳簡訊)~~
放學後也不要
因為放學後都沒空^^



插撥一則消息....
因為今天是教師節...
所以現在提早下課....
(等等還是要上課= =)

同學們找我玩CS...
只好奉陪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