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吃早餐...
因為要體檢...
當然有抽血= ="

我們體檢的位置是在體育館...
ㄧ到體育館...
超緊張啦= ="
我怕抽血= 0 =

所以決定最後在抽!!!
在通過各個體檢後...
視力1.2+1.5
(變差了...)

在檢查牙齒的時候...
順便跟檢查牙齒的醫生哈拉ㄧ下...
他說我的牙齒很健康!!!

接下來...
最後ㄧ關....
抽血!!!!!!
最可怕的東西來了!!!!!

以下是我跟抽血小姐的對話------------------------
我:大姐(叫年輕ㄧ點比較保險)....我...要抽血
吸血鬼:同學你要抽血阿?
我:(點頭)
吸血鬼:這邊坐..把你的資料給我..
我:(將東西交給他)會不會很痛阿!!
吸血鬼:當然會阿(冷笑)
我:不會吧!!!!!(驚)
吸血鬼:好啦...開玩笑的...不會痛啦
我:真的假的= ="
吸血鬼:不要說話了...坐好!!
我:.....
過了一下子...看他用東用西的...
我:不...不要太大力阿!!
吸血鬼:盡量...
我:喔.....
沉默...(他好像在找我的血管)
我:真的不要太....
吸血鬼:不要說話!!不然等下我弄錯血管...
我:喔....
吸血鬼:等下我叫你深呼吸你就要深呼吸....知道嗎?
我:喔.....
.........
我:那個.....不要太....(大力...←這兩個字還沒說出來)
吸血鬼:不要說話不然我多次你幾針!!
我:.....
吸血鬼:深呼吸...
我:等一下!!!...
吸血鬼:來不及了
我:阿(慘叫)TT
 吸血鬼:有這麼誇張嗎= ="



以上就是我再抽血時的情形....
賤威還在我旁邊狂笑= ="
要不是我抽完血覺得有點頭暈...
他早就完了!!

可惡阿!!!!!!

抽完血...
有同學說我的臉色有些蒼白...
我說....等等吃東西就好了...
同學:你魯夫阿!!!!!!!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