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中秋夜阿!!

從下午就開始了...
打完球後...
洗完澡(很後悔先洗澡...)
就開始烤了...
大概是6.00多吧...
好多人喔~~
也好多吃的喔!!!!
嘿嘿~~~
不過.....
我從一開始烤就開始吃了....
第ㄧ次吃烤肉吃這麼飽~~
因為歷年來...
我都只有"烤"的份....
沒有吃的份....
今年~~我決定好好吃!!
果然阿~~~~
吃了超多東西=  ="
而且....
我去夾塊肉...
就被抓去敬酒=  ="
我足足喝了兩杯....
不過~~~
沒感覺^^
因為我有酒窩(亂說的..)
以後酒量一定超好...
不過還是不要喝太多酒啦!!
對身體不好....

烤肉之間有個插曲....
就是我跟盧狗還有企鵝他弟的水戰
本來灑水器是在火很大時要用的...
就在ㄧ次不小心"誤噴"對方後...
(好像是盧狗噴到我....)
水戰就展開了!!!
這裡就是一個我後悔我先洗澡的地方TT
又濕了=  ="
不過很瘋就是了!!
高興^^

漢克之後也有來....
不過他跟比利好像還是沒說話=  ="
真是的...
算了....不理了...
反正又不是我=  ="



全身都烤肉味
這又是另一個我後悔我先洗澡的地方TT
全身烤肉味啦...
還有煙味...
應該不會有酒味啦...
因為我"才"喝兩杯"而已"啦
呵呵^^

我看.....
睡前還是去洗個早好了.....
身體髒髒的我睡不著TT
可是好累阿~~~~
該洗澡.....還是先睡呢???
不要!!!!!
我不要我的床也都是烤肉味!!!!!!
所以我要去洗澡啦~~

阿!!
還有!!
.
..
...
....
.....
......
.......
........
.........
.........
..........
............
............
..............
...............
................





























祝各位中秋節快樂!!!
雖然有點晚了...
但是我是很有誠意的喔!!!!!


晚安啦^^祝各位有個好夢阿^^
明天可以自然醒^^
阿~~~~~~
好像不行TT
我明天好像要回太麻理TT
好像要一大早就起床了.....
我不管我不管!!!!!!
回去後繼續睡!!!
哈哈哈~~~~~~
晚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