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恍神...

昨天晚上的數學課...
狂恍神= ="
好奇怪阿
老師突然問我ㄧ個超簡單的問題...
我想超久...
結果被老師笑= ="
說我在想女朋友喔...
還被大家笑....
哀...
雖然有點丟臉...
不過恍神的感覺真好壓...
不錯耶

下次再來恍神看看好了...
可是...
我竟然恍到晚上睡不著= ="
神經病一個...

*-*-*-*-*-*-*-*-*-*-*-*-*-*-*-*-*-*-*-*-*-*-*-*-*-*-*-*-*-*-*-*-*-*-*-*-*-*
最近不知到是怎麼了
狂失血...
在前天被比利送了個大傷口後...
昨天...
又被一個死胖子抓傷了= =
那個胖子超白目...
打球超硬...
不過企鵝到最後也打到生氣了...
好像也把他撞受傷了...
不愧是我的好兄弟...
幫我報了仇TT

下次再讓我們遇到那死胖子...
如果他打球還是那麼硬...
他就真的吃不完兜著走了!!

我的手阿TT
而且...
這兩天傷口都是集中在我的右手..
可憐壓
TT

*-*-*-*-*-*-*-*-*-*-*-*-*-*-*-*-*-*-*-*-*-*-*-*-*-*-*-*-*-*-*-*-*-*-*-*-*-*
這禮拜只要上學四天
好高興阿!!!!!!!!
很快就放假了
真是太高興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