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太奇怪了!!!!!

昨天的物理課
老師發完考券以後...(我又不及格TT)
突然說...
王彥翔是誰??讓我認識一下
我舉了手
老師點點頭...
過了一下子...
他叫小老師唸答案
然後走到我的位置旁
開始幫我"按摩"
(超痛的啦...)

他看了看我...說
你要加加油阿你....
然後看了看我....
說....不錯!!長的很帥(謝謝喔..)
很有條件交女朋友
又說...雖然有女朋友...但是功課應該還可以更好!!
(爺爺轉過來疑惑的看著我...我聳聳肩)
(我們同時心想...他怎麼知道??)
老師又繼續說...
要多關心自己一點阿
有人跑來跟我說...
要我多注意你(奸笑)
自己最好再用功一點阿!!
別讓人操心了!!
然後又低聲問我...
還有跟他在一起嗎??
我點點頭....
他就說....
那就更要加油啦!!

奇怪=  ="
到底是誰阿!!
跑去跟老師說這些有的沒的...
首先...絕對不可能是我爸跟我媽!!
再來...學校也沒甚麼跟我特別熟的老師
就算很熟...也不知道我有女朋友阿!!!!!!!

這是甚麼世界阿T^T
爺爺之後還一直虧我
說....
有交那個...就更該用功阿!!
真欠揍!!

看來我不用功不行啦!!
多用功點~~~


這世界真奇妙阿^^(苦笑)







end...


順帶一提...妳也要用功一點阿!!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