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阿....


這幾天感覺怪怪的=  =
晚餐都吃不太下...
今天更離譜...
想說先喝一碗湯...當開胃菜...
結果喝完就飽了=  ="
 
飯吃了兩口就吃不下了...
媽媽問我說是怎樣了...
我跟他說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吃不下
而且最近有一種...
雖然肚子餓...可是卻不想吃東西的感覺
這....
這該不會是厭食症吧=  =

不太可能吧!!!
像我這麼愛吃的人...
怎麼可能會有厭食症呢??
不可能!!

會不會是太累的關西...
我不知道
希望我明天晚餐能吃的下
因為明天要拔河!!
應該會耗很多的力氣吧
加油阿!!

明天一定要吃晚餐!!!!


其實今天也還不是消耗很多體力=  =
下午在新中狂跑
都快累死了
其他人還好....
我要練400接還要練大隊接...
然後跑大隊接接棒時還一直給我出錯!!
唉....
算了啦
反正有練總比沒練好阿!!
今天大家表現算不錯了!!
明天拔河加油阿!!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