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gh!!

今天的運動會!!
真是太完美了!!
雖然400接決賽是倒2的
雖然我早上吐的很嚴重

不過
看到了妳^^
很高興唷!!

*-*-*-*-*-*-*-*-*-*-*-*-*-*-*-*-*-*-*-*-*-*-*-*-*-*-*-*-*-*-*-*-*-*-*-*
今天是我們的運動會
高中第一次運動會耶!!
很高興
進場大家都表現的不錯
也有很爆笑的!!

整個運動會
從進場就很HIGH!!

進場完
就是400公尺接力了!!
我們預賽是全部的第二!!
很有希望奪冠!!
就看下午了!!


接著
終於看到妳啦^^
好久不見
真的好想妳壓!!
看到妳真的好高興!!
那種高興不容易形容呢!!


再接著
一直覺得不適的身體
想吐了!!
我馬上找賤威
衝去廁所
開始狂吐....
感覺好難受阿!!
還吐出湯圓
早知道早餐我就不吃湯圓了
雖然我只有吃一點點
不過還是全部吐了出來!!



吐完後
突然覺得好餓
那時我們再摸彩
反正我對那也沒興趣
就請蠟筆帶了午餐
妳也來了^^


嘻嘻~~


吃午餐時
賤威一直提醒我
這是愛心午餐
等等死都不能吐出來阿!!
我笑笑....
因為我不知道我等等還會不會吐
不過我會盡量不吐的!!



吃麵吃到一半
有同學衝進教室
跟我說
你要比400接了啦!!
我說....先等我吃完午餐!!
於是我吃完午餐後
就直接集合
換釘鞋
上場!!

好像忘了暖身
不過也沒差了啦
因為大家好像都沒力氣了
好像都準備跑跑就好....
果然
第一棒跟第二棒接棒時
就出錯了
錯的離譜....
不過沒關西
至少我們沒有最後
等等的大隊
再來拼吧!!!!



於是....
就一直等到了大隊
那時
我們班很亂
高毓在幫大家集合
我幫忙
沒幾個人理....
我跟高毓叫到喉嚨都痛了
還是沒人理.....
高毓生氣....
大罵....
大家理了一下後....
過沒多久
又開始不聽指揮了=  =
我很生氣
釘鞋往地上一摔

"幹!!我不跑了!!馬的!!一點團結心都沒有...跑屁阿!!靠!!"
然後就坐在休息區

誰都不理!!
那時....
我有感覺到我們班靜了下來...
而且還有一種不知所措的感覺....
那時我真的很氣!!

真的不想跑了
整個沒那個心情!!

最後...
還是高毓跟幾個同學來安慰我
叫我不要生氣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
可是....那時真的沒辦法阿
在這....我要跟同學說聲對不起...
我不應該降子的
是過於情緒化嗎??
我不知道
總而言之.....
我道歉

那時我也覺得很抱歉
所以想說拼了啦
今天不要留體力了!!
全衝了!!


第二棒
我在接棒時....
先被五班第一棒的撞了一下
接到棒後
一轉身
又撞到一個人...
這甚麼鳥安排阿!!
一個操場....
一次11個班跑=   =
算了啦....
管那麼多....
跑就對了
那時............
我是全力衝刺!!
200公尺全力衝
我追過了兩個人
我們班在最後衝刺下
也衝到了第二名!!
全班
HIGH。
(跑完後...我沒吐...覺得很舒服!!我好了!!)


結束了~~
今天整天結束了!!
頒獎典禮.....
我們得到了兩面錦旗
一面是大隊亞軍
一面是田徑總錦標季軍!!
很驚訝!!
因為我們田賽部分(鉛球、跳高、跳遠)完全沒得分阿!!
這代表
我們是靠徑賽(100、200、400....等)奪下季軍囉!!
還真厲害壓!!
領完獎....
今天結束了。


*-*-*-*-*-*-*-*-*-*-*-*-*-*-*-*-*-*-*-*-*-*-*-*-*-*-*-*-*-*-*-*-*-*-*-*
其實還沒結束!!
還有慶功宴!!
在烤之鄉
整個晚上
我們還是很HIGH!!
大家吃了很多!!
也讓得獎的人說了感想
還有人唱歌、跳舞!!
接著....
"真心話大冒險"
這是不能少的!!

第一個數枝被選到的人
是大冒險
他的任務是
到樓下的馬路旁做體操!!
真的是超級好笑!!
路人都用怪怪的眼神看他呢!!

接下來
是真心話
高毓....
被問了五個問題
沒甚麼....

最後!!
才是高潮!!
這是最後一次玩!!
所以來點勁爆的!!
是大冒險
我出的主意....
就是被抽到的人
到樓下的紅綠燈
等紅燈
有車子停下時
帶著手錶
到駕駛座旁
敲玻璃
指著手錶
做出趕時間的樣子!!

黃同學!!
你做的太好啦!!
真的是超爆笑!!
在這說不清楚
要現場看才爆笑
不過用想的應該也可以覺得滿好笑的吧(?)



之後
今天才算真的結束。
漂亮的句點!!


*-*-*-*-*-*-*-*-*-*-*-*-*-*-*-*-*-*-*-*-*-*-*-*-*-*-*-*-*-*-*-*-*-*-*-*
今天真的很高興!!
因為有妳!!
有同學!!


今天過的很快樂!!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