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班服終於來啦!!
紅色的
真棒呢^^
還有著一股霸氣!!

昨天的400預賽
我跑了第二名
也進了決賽
大家好像都很強耶
真是恐怖!!

昨天穿著班服比賽
一路上
沒聽到有人喊我名字幫我加油
只聽到
"紅色加油阿"
.....
真的這麼顯眼阿??
哈~~



今天在學校看了一下成績
我決賽竟然跑第七道
好爛阿TT
整個預賽
我排第六名=  =
前面的人都差我一點點而已
可惡阿
就這一點點影響了跑道的好壞啦TT
唉....算啦
明天要再加加油阿!!



今天的體育課
老師叫我們練400接
我們跟體班比賽了一次
我們跑51秒(不錯喔)
體班"隨便跑跑"...
成績是...46秒=  ="
已經破紀錄了勒!!!!!!!!
太強啦
不愧是體班TT



好吧
明天還是繼續加油!!
就靠著紅色的霸氣
努力一點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