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痕累累...

白痴如我...
竟讓自已在期末考前感冒
劇烈的頭痛
冰冷的雙手
還有不管穿多少件衣服還是覺得冷...

這意味著...
我要發燒了...

早上迷迷糊糊的被拖去打排球...
殺了幾顆球後...
手臂竟然受傷了...
好痛阿
只要舉起來就會痛...

最近雙手...
老是被紙張割破皮...
最近的我冒冒失失的不知道是怎樣= ="


好冷...
我快凍僵了TT



太累我不想上線了
所以在這跟妳說晚安
^^
晚安啦~~


咳咳...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