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老爸找我喝酒

等我下樓時...

他連宵夜都買好了勒= ="

他扔給我一灌台啤一灌海尼根...

(就是兩灌阿!!!)

過了一下....

我把酒都喝完了

過個一下...

老爸也把他三灌酒喝完了...

醉了...

不過是他...不是我= ="

我自己也嚇到!!

想說喝了兩灌應該是會醉阿!!

問題是沒有= ="

我啥時有這麼好的酒量?

真佩服自己阿!!

不過老爸說他不行了

就說要去睡覺~

哈哈

找我喝酒還自己先醉!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喝酒...

不過是我第一次喝這麼多阿!!

哈哈~

沒醉...

感覺有喝跟沒喝一樣...

不過酒真的不好喝...

苦苦的= ="

我寧願喝可樂!!!!!!!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