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一天...

沒做啥事...光是睡覺就睡掉一大堆時間了= ="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在台北悠閒...

現在完全不一樣了...

因為高一太混的關西

這個暑假只能好好複習一下TT

想到這...就很無言

不過二年級想要成績好起來...

只能在暑假追啦!!

----------------------------------------------------

整個暑假....我打算...

只要有機會聽音樂

狂聽!!

聽到我瘋了也沒關西!!

因為我太愛音樂啦!!

想到這個我就很高興耶^^

哈哈~~

音樂音樂~~

另外...

不知道小表弟會不會來...

很期待他來阿!!

他來的條件是....(他跟我媽說的)

姨媽媽(他對我媽的稱呼)...你不可以煮茄子給我吃!!

我媽問...那你要吃甚麼?

他說...薯條!!

.......

反正很期待他來啦!!

哈哈





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