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不用上學的感覺還真是不習慣...

早上一樣6.00就自己醒來了= ="

很無言耶...

起來後...也沒幹嘛...

整天就有點無所事事的...

不過我有算點數學!!

明天盧狗跟高毓他們要出去玩耶...

真好...

不過我到不是很想去...

所以拒絕了他們的邀請~

據說這週末會有一批親戚來玩...

要住我們家...還要烤肉耶...

不過可能會很無聊(?)

因為不是媽媽那一方的親戚

是老爸的...

阿....該不會...我又要貢獻我的房間了吧TT

因為他們好像很多人...

我的房間~~~阿!!

沒關西...他們離開後...

我會好好的打掃乾淨的!!(眼神堅定)

不過...放暑假的感覺還真好阿!!

跟我一起說

"暑假萬歲"吧!!




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