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

很熱...真的真的超熱的...

熱到受不了!!

前天(7/3)晚上...到非凡去試聽數學...

誰叫我這次數學考不及格TT

媽媽好像有要叫我換補習班的意思...

只好叫比利帶我去試聽

.....

整整坐了兩個小時....

覺得還好而已嘛...

為啥那麼多人會去那邊上勒?

先別管那麼多...

再考慮啦!!

----------------------------------------

話說上課前有人打電話給比利...

聽他跟那個人說英文....

我就已經猜到了!!

那是我們之前上會話課的英文老師!!

他已經調到台北了...

所以以後沒機會上他的課了...

暑假他跟一群韓國人回台東傳教

於是邀我們去聽...

反正我也沒事...

所以就跟企鵝、企鵝他弟、比利一起去聽

到了現場...演講已經開始了

我們坐在最後面...

那個演講的韓國人(用英文、男性)....
 
一臉看起來就有殺氣...又覺得很嗆的感覺...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他= ="

他一直講...

講到後面甚麼耶穌的時代來臨了...

讓我們迎接我們偉大的神吧...的時侯...

我悄悄跟企鵝說...

那...我們的達摩根佛祖要怎麼辦阿?

結果我們四個人直接笑成一團...

幸好沒被大家發現....(好險)

演講完了...

準備回家....

經過門口時....一群韓國人

超熱情的!!

忙著跟我們握手....

我發現...他們全是女性= ="

而且都是"師奶"級的...

不過真的太熱情...只好回應一下...

他們還送我們一人兩包海苔喔!!(韓國的)

真讚...很好吃耶^^

我愛海苔~~

----------------------------------------

另外...

有個不幸的消息...

那就是...

小表弟可能不會來了TT

好像是換幼稚園了...

8/1就要開始上課...

不過阿姨他們若放假...

可能會帶他來啦!!

希望能來阿!!

希望希望希望!!~~~






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