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星期

跟班上也漸漸熟了(其實只有一些人= =")

到目前為止都還算ok

沒甚麼特別的事~

不過我現在決定去黃氏上數學了~

算是點小改變吧?

畢竟之前的補習班已經補了3年了...

有點不捨...(其實還好)

話說這星期的最後一天星期五

早上連續兩堂物理課

第一節剛開始本來都還好好的

過了半節課後....

我開始頭暈...已經有點聽不下老師在說啥了

不過還是有在算

第二節更慘....

老師說上完課還有時間~說要變魔術給我們看

那時的我已經完全不行了....

整個人攤在桌上...

而且很想吐!!

第三節國文課....

很勉強的上完了

我去找老師(國文老師我們的班導)

說我身體很不舒服....要回家

老師看我臉色很蒼白

就答應了....

經過校門口...警衛把我攔下來

說還沒下課怎麼就要走了?

我跟他說...我想吐....

他一臉驚訝...然後就放我走了

騎著腳踏車往回家的路上

可能是臉色太蒼白還是怎樣....

停紅綠燈時...有一位歐吉桑問我

"少年仔...任安怎囉?"

我說

"沒啦...我要回家了...謝謝喔~~"

說完就趕快往家裡衝!!

一回到家....開門....

衝進廁所....開始吐....

把早餐都吐出來了....

休息一下....睡個覺....

吃點中餐...繼續睡

到了下午就整個好多了...

我的天阿= ="....

那感覺真不好!!





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