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新文章了...

原因是....

沒多少時間可以用電腦

然後...

也想不到有甚麼好打的= ='"

只知道我表弟很煩....

睡覺打呼超大聲的!!

害我最進都有點睡眠不足...

倒致我我頭都會痛= ="

表弟你知不知道阿!!

我是個睡眠不足就會偏頭痛的人耶!!

然後...

情人節到了

很開心~

送了禮物....

感覺很棒~~

整個暑假....

感覺滿漫長的阿~

啥時開學呀?

很期待冬天的到來耶~~

可是我冬天的時候就會期待夏天的到來= ="

大家都是降子嗎= =?

算了....廢話不多說了

颱風要來了.....

請各為做好防颱準備

颱風要來了....

所以我可以好好睡覺了...

可是停電的話會有點熱耶....

開窗戶風又太大

........

我煩惱那麼多是幹嘛?

最近真是快被表弟搞瘋了....

都快變神經病了!!








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