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夜....

好吵喔= ="

整晚都是呼呼呼的風聲...

外加表弟的打呼聲....

.......

準備睡覺時....

表弟問我說

哥哥...你會怕嗎?

我說...不會耶..你會怕喔?

他說....恩....

我說...那我也沒辦法了

趕快睡覺吧...

他說...可是好吵喔...

我說...不甘我的事~~(沒良心的表哥)

然後我們就都沉默了...

大約兩分鐘後

打呼聲傳來.....

表弟已經睡著了= ="

那時我已經累翻了.....

於時拿我的枕頭往他的臉丟去

果然....有效

他那時就沒打呼了....

所以我趕快趁那段時間進入夢鄉

颱風夜....

真的好吵喔....







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