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五~~

現在位於電腦教室

很認真的在上課(你虎爛)

現在的我全身腰酸背痛

早上測200公尺

我跑了....27.44(秒)

哈哈

全班第二呢

也鞏固了我跑400接力的位置

不過...

我們班的大隊接力跟400公尺接力

我都被排在最後一棒= ="

壓力好大阿

希望到時候是追過別人...

而不是被別人追過TT

不過線在應該不是再擔心運動會的時候

下下星期就要段考了...

最要注意的是...

我的數學!!

我現在一定要狂算數學

然後一定要考全班前三

我相信我辦的到的!!

大家一起為段考加油吧

我們也加加油吧!!









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