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中午要把樂器搬到大禮堂...
(因為比賽時是在文化中心...因此要先有臨場感=  =)
但卻覺得...
二年級的豎笛學長...
對我們
態度好像不是很好...

原因是因為我們昨天中午放學後...
沒去練...
他好像很生氣
不理我
也不說話...

我在他旁邊坐下
他卻換位置...

我跟他說sorry
昨天沒辦法留
他很兇的跟我說
都快比賽了!!

真的很兇很兇...
這一幕
剛好被三年級的豎笛學長看到...
他生氣的對二年級學長說
幹嘛兇學弟!!
不准兇他!!

二年級的學長就甚麼都沒說了...
也不理我
整個中午
氣氛好尷尬...


練完了
老師說放學還要再來
....



最後一節下課鐘響...
我背著書包
往大禮堂移動
盧狗說
我要補習
不能留

班上五個管樂隊...
就只有我去...
突然覺得有些寂寞。
算了
想那麼多...

到了禮堂
二年級的學長早已經在那了
他看了我
就問
怎麼有空來?
態度就跟平常一樣
害我有點驚訝
想說他會一直生氣的(?)
我說
因為我沒補習阿
就降子...
我們恢復了跟平常一樣
練習氣氛也沒這麼尷尬了

過了不久
班長到了
他說他突然有空
所以可以來吹了
^^
心情突然變的不錯

也有些慶幸
好險學長沒有生氣啦!!

。。
三年級的學長很照顧我
他跟我說
如果那位二年級的學長有兇我們
可以去找他
他會兇回去的

何必呢?
既然是練習音樂
大家開開心心的就好啦!!

三年級的學長告訴我
他以前常兇那位二年級的學長
所以那位學長可能有點將積壓的情緒發洩在學弟身上
我是覺得還好啦
沒這麼的嚴重

其實大家都相處的很好阿!!
我是這麼認為的

而學長生氣
也是因為我昨天沒去的關西阿!!
可是我記的我明明就有先跟他說我不能留=  ="
該不會他沒聽到吧....
(該不會是我沒講結果記成有獎吧=  =.....好像有這可能性|||)
算了啦
既然大家又都合好了
那就沒事啦^^

就是降子

。。。。。。。。。。。。。。。。。。。。。。。。。。。。。。。

明天的音樂課
要考唱歌
我們是兩個人為一組
先唱首老師教的英文歌
再來要唱甚麼都可以(這是加分用的)
我跟莊詠任一組...
我們決定唱"一首簡單的歌"
他唱歌
我彈琴
這是我說的
他卻不要...
他要我一邊他一邊跟他一起唱....
...
我沒意見
但是...
這首歌我昨天才剛拿到譜
才剛練
雖然是會彈了...
不過有時候會有點小差錯=  ="

莊詠任很堅持的說明天要考
因為第一個自願考的有加分....

那好吧
只好盡力了!!

說到要彈琴
我們班竟然也一堆人要找我伴奏=  =
我說可以是可以
但是要先找到譜給我...
然後還要讓我有時間練!!

他們幹嘛不要請老師彈阿TT
老師比我強多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