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一如往常的
我跟企鵝邊聊天邊走進英文教室
突然
我發現平常都是嘻皮笑臉的翰克
竟然趴在桌上哭...
有沒有搞錯?
翰克在哭?
我先訝異的停下腳步
跟企鵝交換一下眼神....
接著默默的走到自己的位置

我坐在翰克旁邊
想說他可能是在開玩笑...
結果....
根據我的觀察...
他是真的在哭!!

唉~~
企鵝看了我一眼
我大概知道原因了
這次是他在英文補習班的最後一節課...
他以後不會來了
據說是他繳不出補習費...
我拍拍他的肩
拿了包衛生紙給他
沒說話。

下課後他跟我說
他今天是第一個到的
然後跟老師說了原因
老師跟他說了很多
跟他說其實學費不是問題
以後有問題還可以問他......
可能講了很多吧

翰克跟我說
他很捨不得
畢竟....
他小學就開始在那裡補了
那裡充滿了回億阿!!

我懂。
但我沒說甚麼
只是跟他說
沒關西。明天我們還是可以在東中見面!!
他笑了
笑的很燦爛
笑的很開心
最後一堂了
。。。。 。。。。 。。。。 。。。。 。。。。 。。。。
睡覺時...我躺在床上
想著以前補習班
一起胡鬧
一起抓跳蚤
一起打屁
...
現在卻有人要先退出了
還真的捨不得阿
其他人...也是這麼想的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