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不讓他覺得是自己的錯...
我對他始終保持微笑..

為了不讓他覺得我很痛....
我留下來繼續打球...

對著他笑...
心...忍著...
這痛....可不是開玩笑的!!!!
血...滴著...
我說沒關西...
不會痛啦....
等等吃肉就好了...
誰叫我是魯夫??

洗澡時....
傷口又裂開...
又開始滴血...
突然覺得自己好傻....
如果是其他人...
可能早就翻臉了吧?
或許....
這是我的個性....
那...我就要堅持...
這真是普通的傻阿...
幸好還能打字....
但我看寫字的話....
我的左手不知道能不能勝任
呵呵...

阿痛阿!!!!!!
另外....
把我弄傷的...
是比利....
不知道這代表甚麼?
我不要求有所回報...
我只希望....

下次打球小心點阿!!!
比利!!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