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坐在書桌前讀書...

其實是"以讀書之名,行發呆之實"阿!!

這兩天...根本讀不下書TT

常常不知不覺的就發呆了...

真想快點開學壓!~

只少在學校還有夥伴們~

不過...我也期待過年...

我補習的英文老師說...過甚麼年...你是瘋子嗎!!

老師覺得學生沒甚麼年好過

但是這是傳統嘛~所以我也沒辦法囉(當然是在心裡想...)

過年...小表弟會回來^^

很高興~

之前他到我家住的一段時間(我剛好去台北住)

根據妹妹說的

每次當我妹被罵...小表弟就會在我媽旁邊

叉腰、嘟著嘴說"對壓對壓!!姐姐都不乖"

然後我媽就罵我妹罵的更兇了...

聽到這我覺得超好笑~

我妹竟然被一個小孩搞的團團轉(還有其他好笑的事...可是我忘了= =")

跟妹說我也想親眼目睹一下

說的她都生氣了...

都國二了還這麼愛生氣....真是幼稚阿!!......我說...

被他白了一眼= ="

自討沒趣。

新年就要到了

我的新年新希望是...

明年可以天天高興。

媽不要再這麼囉唆。

爸身體可以更健康。

妹可以不要再白目。

我的功課可以更好。

當然啦~很重要的一點~

就是我們能夠繼續在一起、我能更了解妳、常分享妳的心情^^~

也更喜歡妳~

就是降啦~

希望以上都能實現!!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