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熱鬧了...

表弟他們一到...

家裡整個熱鬧起來!!

有點吵倒是真的= ="

昨天我問小表弟...

你幾歲了

他說:六歲!!

我又問:你幾公分?

他說:110公分!!

我就說....喔喔...長高囉~

就沒說話了....準備起身的時候

這時他抓住我說....

你還沒問我的英文名字跟多重阿!!

哇勒= ="

自動要把自己的基本資料給我....

真是天才阿

我問他

那身分證字號勒?

他竟然真的有跟我說....

真是太厲害了....

身分證字號我可是到國一才被起來的...

他才六歲耶...(慚愧...)

。。。
昨天晚上睡覺...

他跑來跟我睡

半夜...

他跟我說他想上廁所

我叫他自己去

只聽到碰碰碰...以為他走了...

沒想到他又跑回來...

說....我不敢去!!

那時我很累....

幾乎是睡死狀態....

他一直搖我....我也沒理他

這時....他就咬我的手!!!!!!

我說....吼....你自己去啦!!.....接著繼續睡...

但是我後悔了....

他竟然用他的頭來撞我的頭!!

超痛的

他便撞還邊說....我快忍不住了啦!!

我只好....爬起來帶他去

因為不想等他

跟他說....我先走囉...等等電燈要關

他說....好~

回房間一躺下來

幾乎又快睡著的時候....

他"碰碰碰"跑回來

大聲喊!!

我回來了!!然後撲到我身上= ="

直接用頭撞我的肚子....他的頭好硬阿!!

真是的= ="

昨天晚上簡直是不得安寧阿...

降就算了...

他睡覺還會打呼TT

昨天根本沒睡好阿....

真是可憐阿我...

唉~

不過....高興就好啦^^



明天就要跟大家出門去玩了...
希望能玩的開心!~
回來之後...差不多就是星期日了^^
哈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