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塞車簡直塞到爆...

坐在車上停停走走...

超類的....

而我....

目前位置...

在台北的小表弟家...

我坐在電腦前...

他坐在我腿上...

一邊考我數學...

我答錯...他還會轉過來打我的頭TT

我一直被打...

因為我根本沒在專心聽他的...

回答太慢也會被打= ="

真的是喔....

他一直拿他在幼稚的書來念...

我已經聽他唸了好幾本

沒聽他唸完全不我不能走耶.....= =

我走他還會來追我....

我的天阿...

辛苦了~






他已經唸了快一個小時了....

還不放我走阿TT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